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3岁男孩花318元烫发 家长觉得太贵:最后协商店家退了200元

2023-09-18 16:30 · 稿源: 快科技

9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13岁男孩在理发店烫发被收318元,家长得知后觉得太贵。

理发店回应称,男孩自己一个人来的,烫发也是他自己选的,399打八折318元,当时没看出年龄。男孩父母觉得收费贵了,让全款退,最后协商退了200元。

该事件曝光后引发热议,有网友认为,13岁的孩子,家长你自己怎么没有看好他,还给他那么多零用。以后去理发店是不是都要看看身份证或者家长签字同意啊?

还有网友表示,受年龄和心智因素影响,未成年人的判断易受外界干扰,故其消费行为应该谨慎。

父母是避免未成年人非理性消费的第一责任人,父母在尊重未成年人隐私权、适度自主权的前提下,应教会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防范消费风险,加强对孩子消费的引导、监督,合理控制孩子的零用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