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攻略 > 关键词  > 辐射:避难所最新资讯  > 正文

《辐射:避难所》新手注意事项及建筑规划等技巧分享

2016-07-26 10:57 · 稿源: 游侠网

《《辐射:避难所》新手注意事项及建筑规划等技巧分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辐射避难所庇护所扩展攻略 辐射避难所如何快速扩展庇护所辐射避难所庇护所扩展攻略 辐射避难所如何快速扩展庇护所内容辐射避难所庇护所扩展攻略 辐射避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去洗车房可以开启洗车模式 官方科普四大注意事项

    小米SU7拥有洗车模式,车主可在中控屏下方控制栏打开设置,进入到安全与服务洗车模式,点击开启或关闭该功能。小米汽车官方科普道,开启前请注意以下四点:1、开启洗车模式前请先切换至P挡,并确认模式条件是否满足;2、如使用传送带洗车机,请在开启洗车模式后挂入N挡,车辆会禁用离车自动挂入P挡功能;如人工洗车,P挡即可;3、洗车模式开启后,车辆将关闭全车车窗,折叠外后视镜;4、洗车模式开启超过60min或车速超过11km/h时将自动退出。洗车模式开启后以下车辆功能将受到限制,请知悉:1、开启空调内循环;2、哨兵模式将被禁用;3、雨刮将被禁用;4、充电口盖无法开启;5、蓝牙钥匙离车自动上锁功能将被禁用。

  • 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菜鸟无忧携手中矿大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课程

    作为大学生迈向社会的关键一步,不仅关乎个人的茁壮成长、向阳发展,更承载着社会、学校、家庭的多方期待。“部分学生在大学期间可能会感到迷茫,不知道将来想从事什么职业。菜鸟无忧将持续为求职者提供专业、高质量的服务。

  • 广州塔为何总被闪电“击中”:塔尖引雷针主动引雷保护建筑

    日前,广州出现今年首场强对流天气过程,网友拍到闪电击中”广州塔瞬间的画面引起热议。据大湾区之声”公众号科普,被雷电击中”的专业术语应为接闪”,广州塔塔尖安装了引雷针能够主动引导雷电,并将引来的雷电带入地下。如无处可躲,寻找避雷安全区,在安全区内地势较低的地方抱紧身体蹲下,双脚并拢,防止因跨步电压造成伤害。

  • 广州塔为何总被闪电击中?主动引雷保护周边建筑

    3月29日的傍晚至夜间,广州遭遇了一场强对流天气。这场突如其来的雷雨,为广州塔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表演”。无论是晴朗还是雷雨天气,广州塔都能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 双向奔赴!为什么华南地区建筑空调节能首选海尔磁气悬浮

    4月18日,2024海尔智慧楼宇磁气悬浮高效机房普及风暴活动在佛山举行。来自广州、深圳、福州等华南地区,近200多位酒店、工厂、公建、轨交等行业用户参与。海尔智家在华南地区动作频频,围绕华南地区用户的全方面建筑节能、舒适空间需求,海尔智慧楼宇通过用户思维和价值思维,来满足用户最 佳体验,海尔磁气悬浮等相关建筑节能解决方案成为华南地区客户的首 选。�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第6版)》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视频号小店新规:现在你负责分享,平台负责给激励

    视频号发布《视频号小店-私域激励计划》,旨在通过激励计划助力视频号小店商家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其中符合要求的视频号小店商家即可获得相应激励。随着视频号总用户使用时长增多,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到视频号,并在视频号上持续输出,视频号价值愈加凸显。

  • 华为新手表曝光:无感丝滑召唤问界M9

    快科技4月7日消息,一段华为内部人员测试手表无感控车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在视频中,测试人员仅通过佩戴手表并靠近问界M9,无需进行任何其他操作,便完成了车辆识别、感应、迎宾、解锁等一系列动作。据数码博主透露,该功能主要依赖于UWB无感控车技术。即将发布的华为新款手表将成为全球首个支持ICCE UWB无感控车技术的穿戴设备。而且该手表唤醒问界M9是根据距离依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