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娜可露露技能与团战出装实测

2016-02-23 13:03 · 稿源: 18183

在王者荣耀中,娜可露露这个新刺客可以说是需要大量时间才能获取的英雄。那么这个英雄究竟如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8183王者荣耀开黑1群:172092035,欢迎加入一起组队

>>>18183王者荣耀开黑2群:187831512,欢迎加入一起组队

官方英雄定位:突进刺客,技能全AD加成

被动技能:技能后普攻带附伤

评价:类似猴子的被动,却无猴子的位移普攻

1技能:标记自带10%最大生命值附伤

评价:短CD中等距离指向性技能,命中后鼓励贴脸输出。

2技能:非指向性中等距离位移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可回血,可叠加。

评价:短CD中规中矩的位移技能,伤害一般,特效不错,可玩肉的资本。

3技能:人鸟合一持续时间内提升移动速度,再次释放类似赵云的大,区别在于赵云3技能是击飞,娜可露露的3技能只是减速。

评价:短CD,雪球效应的资本,但无控制,逆风会酱油

团战思想:短CD的技能波,类似赵云,技能CD一波一波输出,要迂回作战。

建议出装:影忍之足、黑色战斧、破甲弓、寒冰之心、霸者重装、贤者的庇护

推荐理由:减CD,抗性,血量,蓝

召唤师技能建议:净化

综合分析

娜可露露因为有3技能的快速支援,小规模作战有一定作用,尽量打好前期,人头该抢一定要抢,因为前期一旦起不来很快全场打酱油。

问题在于清兵清野慢,虽然3技能跑得快,但很多时间是要放弃经济去赌GANK。所以娜可露露一定要保证好自己的发育,利用大招的快速支援能力三线抓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