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排位赛重新开启 高分组排将有人数限制

2016-08-31 15:08 · 稿源:斗玩网

《英雄联盟排位赛重新开启 高分组排将有人数限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排位赛预选位模式跨段位匹配限制现已全面修复,我们将在8月31日13:00准时打开全大区的排位赛预选位模式...

1,赛季结束时间将根据本次排位赛关闭时长进行向后顺延1天,以便召唤师们有足够的时间征战排位赛奖励...

注:重新开启排位赛预选位模式后,为保障排位赛游戏竞技公平,组队限制将作出以下更新:钻石5到大师段位最高组队人数为2人,最强王者段位的玩家将只能单排进行游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突感不适进抢救室后 前《英雄联盟》知名职业选手孙亚龙确诊中风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今日,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主播孙亚龙发文透露病情,称其确诊中风,医生要求他立马必须住院,时间为一星期左右。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劳过度,常熬夜,心力憔悴。”据了解,孙亚龙近日称自己突然感到不适,及时去到医院并直接进了抢救室,他表示检查说没有很危险/会暴毙的问题,暂时不住院等后续检查。对于去急救室的说法,孙亚龙称,昨天躺了会儿急救室是因为医生给我说这状况就怕是神经损伤,会突然很危险,先做安全措施等检查,CT完后发现不是最严重情况,我?

  • 英雄联盟》国服宣布14.9版本停止支持DirectX 9:官方建议尽快升级

    从《英雄联盟》国服官网获悉,《英雄联盟》团队计划在14.9版本结束对DirectX9的支持。《英雄联盟》团队表示,为了保持游戏的稳定性和性能,需要取消对那些不再被玩家广泛使用的较旧硬件或软件的支持。DirectX9于2002年底发布,距今已有22年时间,DirectX9的出现极大地推动了游戏和多媒体应用的发展,为玩家带来更出色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 群雄逐鹿谁与争锋!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决赛开启

    当电竞进入校园,一场紧张刺激的电竞赛,势必点燃当代年轻人心中的热血和渴望。备受高校学子瞩目的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即将进入城市决赛阶段,我们有幸见证这场激情与技术巧妙结合的盛会,紧张升级,激情升级。Lexar雷克沙坚持推动赛事训练和观赛质量的迭新升级,以震撼眼球的科技体验、完善的上下游垂直产业链持续助力中国电竞产业的繁荣发展,期待我们与Lexar雷克沙一起,体验接下来更加酣畅淋漓的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决赛及全国巅峰赛。

  • 有人建议雷军接广告赚钱 网友:都是人指点 这次居然指点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随着小米SU7的上市,雷军的短视频账号也愈发活跃,不少小伙伴纷纷在评论区建言献计。这不,一位网友在评论中建议:你视频流量这么大,其实可以考虑中间插播一些广告,比如转转,得物,相亲,游戏之类的赚点钱。”这一留言让网友捧腹:-以往都是看高人指点,这次居然看到指点高人-雷军如果下场带货估计又能赚一个小米出来-雷军做梦成了身价十�

  • FourieScale:无需训练,生成高分辨率图像

    香港中文大学和商汤科技联合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名为FourieScale的新方法,用于改善利用预训练扩散模型生成高分辨率图像的效果。随着扩散模型在生成式模型中的应用日益普遍,传统问题是生成超出训练分辨率的图像时会出现模式重复和人工伪影的情况。这一研究成果为图像生成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值得关注。

  • 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火热开打,决斗城市冠军争夺

    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城市对抗赛已于日前正式打响,各城市高校精英战队正在火热竞逐城市冠军!经过数轮激烈的角逐,各大赛区的四强战队陆续诞生,选手们精妙的战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让比赛精彩纷呈。四强争霸高燃继续,精彩对决持续上演随着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开启,城市四强争霸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逐渐出现了多组高手过招的情形,精彩的比赛过程和激动人心的对决环节令人大呼过瘾。Lexar雷克沙以创新科技和先驱硬件产品为电竞赛场保驾护航,为广大玩家打造了超凡电竞体验。

  • 同价位最高分区!海信电视发布最值得买的超旗舰E8系列

    4月17日,海信电视召开新品发布会,万众期待的海信电视E8NUltra、E8NPro和E8N新品发布,全新升级的海信电视E8系列,依托感、芯、光、屏一体化的强大技术支撑,为用户带来真实场景下的好画质。对于喜爱看电影的发烧友们来说,电视的画质对于整个观影体验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海信电视E8系列将继续引领电视行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 不再依赖精地图!智己无图架NOA即将开启全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荣耀时刻Lexar雷克沙校挑战迎来BLG助阵

    谁与争锋?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二强均已决出,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八大赛区的64支战队,在经历了紧张的层层激烈对决后,每个赛区选出了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在4月13日后以广州赛区为先,展开了城市决赛的王牌巅峰对决。广州城市决赛率先开战,BLG送上惊喜助威4月13日,在广州的城市决赛赛场上,10名选手正跃跃欲试、蓄势待发。彼此的专业度为电竞选手保驾护航,为电竞产业注入强大能量,也为年轻的电竞选手们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 FouriScale官网体验入口 高分辨率图像AI生成工具使用方法教程指南

    FouriScale是一款可以从预训练的扩散模型生成高分辨率图像的工具。它通过创新的、无需训练的方法,结合膨胀技术和低通操作的方法,成功实现了灵活处理各种宽高比文本到图像生成。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高分辨率图像生成工具FouriScale的使用方法,请访问FouriScale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