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熊猫tv最新资讯  > 正文

熊猫tv骚猪PDD被恶搞 化身游戏马里奥

2017-03-14 15:40 · 稿源:斗玩网

《熊猫tv骚猪PDD被恶搞 化身游戏马里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个骚猪PDD的搞笑视频,其内容是PDD被恶搞化身成超级马里奥游戏里的马里奥,带着骚猪头的马里奥在游戏里奔跑、跳跃吃东西玩得不亦乐乎...

大家可以看到一开始是五五开的头,然后吃了一个蘑菇才变成骚猪头的~!...

经过网友一系列的操作,骚猪头版马里奥终于成功跳上台阶,坐在旗帜上面成功通过第一关了!...

五五开及骚猪PDD可谓说是当今两大游戏直播平台的两位“一哥”了,当然树大必然招风,人气越高自然也就越容易成为网友恶搞与调侃的对象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佰维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基于LPDDR5的uMCP:频率6400Mbps

    佰维存储副总经理、嵌入式事业部总经理刘阳表示:“随着5G通信、大数据、AIoT的加速普及,游戏、多摄像头支持、AR/VR和高分辨率显示等数据密集型5G工作负载要求手机在短时间内能够处理日益增长的海量数据。佰维存储依托自身的存储解决方案研发、先进封测等优势,推出了基于LPDDR5和LPDDR4X的uMCP集成式存储芯片,产品兼顾高性能、大容量、小尺寸等特点,能够满足手机不断增长的性能和容量等需求。佰维除了推出基于LPDDR5/LPDDR4X的uMCP以及提供eMCP等集成式存储方案外,亦可提供eMMC5.1、UFS2.2/3.1、LPDDR4x/5等分离式存储方案,充分满足智能终端设备的存储需求。

  • 还在一问一答?一文读懂GPT-4的超级Prompt

    你是否还在与GPT-4进行一问一答回答的互动?如果是,那么你可能还没有体验到GPT-4的全力。我要和你深入探讨“超级Prompt”的神奇功能,这个功能就像是你与GPT-4沟通的瑞士军刀,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你可以尝试创建自己的“超级Prompt”,看看这个功能如何让你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捷和高效。

  • 恶搞?苹果手表提示骑车摔死 结果有人因此哭死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称他在骑车时摔倒,导致脚部受伤。更让他感到惊吓的是,他佩戴的苹果手表上却显示“您似乎摔死了”。据该网友透露,苹果手表还提供了立即联络火葬场功能的提示,给人们带来了一丝寒意。 不少网友对此表达了看法,一位网友表示:“主要是提示在你摔死后,还要征求你的同意哈哈哈哈哈”;还有网友表示:“它还怪热心嘞”;更有网友评论道:“甚至不愿意送你去医院,他真的,我哭死”。 殊不知,这并非真实情况。实际上,苹果手表上的界面显示“你似乎摔得很厉害”,如果用户没有回应,系统会自

  • GameGPT:一种全自动游戏开发的多代理方法

    游戏开发领域面临日益复杂的挑战,包括庞大的代码库、数百万行代码、多年的开发周期和高昂的成本。这种复杂性源于对图形、物理、人工智能、开放世界和在线互联等方面的不断追求,但也导致了开发人员的压力和工作量不断增加。GameGPT代表了如何利用AI来解决游戏开发领域的挑战,但它仍处于早期阶段,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发展,以确定其在实际游戏开发中的可行性。

  • iPhone可以帮修电视!用户可以尝试用iPhone修复Apple TV 4K故障

    用户在升级iOS17和tvOS17后,如果遇到AppleTVHD或AppleTV4K型号出现故障,可以通过附近的iPhone进行恢复。如果电视屏幕出现黑屏,用户可以解锁iPhone,并将其靠近AppleTV,按照iPhone上的屏幕恢复步骤进行操作。在引入新的iPhone选项之后,用户在遇到问题时,也可以手动尝试进行恢复。

  • 普渡与的斯合作,“闪电匣”在日本成功打通梯控技术

    2023年7月,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导者普渡科技成功与日本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进行了联合测试。在此次演示中,普渡的楼宇配送机器人”闪电匣”在日本打通梯控技术,成功实现与电梯无缝集成。经过七年的发展,普渡科技在全球建设了数百个服务网点,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货量近70000台,已发展成为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

  • 一加Ace 2 Pro首发24GB内存 游戏黑科技 150W超级闪充

    一加Ace2Pro在性能、设计和功能上都表现出卓越的性能。该款手机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提供强大的运算和处理能力。这款手机还继承了OPPO旗舰的同款影像算法引擎和影像调校,在不同场景下的动态范围、色彩表现、曝光精度和噪点控制均有提升。

  • 张颂文获金熊猫奖最佳男配角:电影《不止不休》立功

    日前,首届金熊猫奖获奖名单在成都揭晓,演员张颂文凭借在电影《不止不休》中的黄江一角,获得首届金熊猫奖电影单元最佳男配角奖。在颁奖现场,张颂文表示,这个奖对我很重要,我用它来鞭策自己做得更好,我希望能做得更好,让所有的同行把工作做好,谢谢大家,我是演员张颂文”。灯塔专业版显示,截稿前,《不止不休》累计票房为5647.6万元,张颂文曾表示,我向来不觉得票房是衡量一部电影好坏的唯一标准”。

  • 一条价值百万的Prompt:角色扮演游戏(RPG)助手应用程序开发

    ChatGPT商业理念:PregnancyBlog-一款面向桌面RPG玩家的应用程序,ChatGPT帮助生成角色背景故事、情节曲折或解决游戏中的查询商业计划大纲执行摘要市场机会目标听众产品开发内容创作市场策略货币化和收入未来展望/增长结论ChatGPT业务概要启动时间:2至3周难度级别:中等收入潜力:15,000美元至200,000美元/年您可以使用ChatGPT启动“RPGAssistant”应用程序来创收,该应用程序可增�

  • 清华等开源多智能体框架AgentVerse 可让多个模型之间进行协作

    AgentVerse是一个旨在促进多个大型语言模型之间协作的多智能体框架。虽然单个LLM在各种任务上表现出色,但面对复杂任务或需要提高效率的情况,多个智能体之间的协作变得至关重要。这一框架的发展对于推动自然语言处理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