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6.2史诗地狱火:暗影领主 暗牧简单攻略

2015-08-21 10:18 · 稿源:178游戏网

《魔兽世界6.2史诗地狱火:暗影领主 暗牧简单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魔兽世界6.2史诗地狱火堡垒:暗影领主艾斯卡暗牧简单攻略,玩家们可以用以参考...

史诗变化:每轮转阶段boss会留下一个阴影释放暗影锁链需点名的人带上安苏之眼两两配对消除boss每25秒周期性会释放暗影逆流打落玩家携带的安苏之眼...

p2转阶段先单目标集火阴影怪尽可能让他在释放暗影锁链之前打掉...

20%转阶段不打add团队贴近boss吃两次aoe后分散中暗影锁链的6个人放生远程单点就好...

视频里我并不知道最后为何会莫名死亡分明里带安苏之眼的人还有很远的距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8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运营流水上亿工作室,瞄准《魔兽世界》代练生意

    网易和暴雪,官宣“复婚”了。距离《魔兽世界》的停服过去400多天,网易游戏的一条微博登上了热搜:“我们很荣幸能与暴雪娱乐再次携手,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国服。姜洋并不害怕竞争有多激烈,在他看来,游戏工作室门槛高不高,能否生存下去,更多取决于工作室负责人对游戏的理解和对客户需求的满足,“不能踏踏实实做事,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得不到客户认可的,迟早会退出”。

  • 暴雪国服游戏今夏回归:超28万人预约《魔兽世界》 你还会玩吗

    分手一年多后,暴雪、网易今日官宣复合”,暴雪国服游戏将在今夏陆续回归中国大陆市场。在宣布暴雪国服回归后,网易旗下游戏社区网易大神已开放《魔兽世界》预约。暴雪娱乐和网易游戏承诺,当服务器重启时,将保证玩家的账号数据被完整保留。

  • 次世代画质标杆:《地狱之刃2

    权威人士表示,《地狱之刃2》将成为Xbox阵营的次世代画质标杆,代价是主机平台锁定30FPS帧率,PC平台随意。应邀前往位于剑桥的NinjaTheory工作室参加试玩的行业人士在预览文章中披露,他们在接待区见到一排金光闪闪的BAFTA面具与TGA雕像,却始终未见工作室创始人兼游戏创意总监塔米姆安东尼亚德斯的身影。”曾出品过五星大饭店招牌菜式《天剑》的NinjaTheory现在是微软第一方工作室与外界认知相左,微软似乎一直在加大图像质量方面的投入,《地狱之刃2》应该是首批试验性前瞻作品之一,接下来还有《战争机器6》,据说画面美得令人窒息,具体细节最快可于今夏公布。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又爽又上头的“完蛋们”,会过短剧吗?

    疯狂的短剧还在狂飙,又一细分赛道——真人互动影游火了,被视为下一个风口。“全球流水前百”“在线峰值破万”“好评率达到97%,超过《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这是3月底上线的真人恋爱互动影游《美女,请别影响我学习》交出的成绩单,根据第三方数据和业内人士估算,该游戏首周销量在10万-15万份之间,营收突破50万美元,预估一年可以超过50万份这还不算DLC收入,这也让其背后的出品公司,出现短期内的股价上涨。即便问题很多,从业者依旧保持乐观,认为只要用户有需求,投资方就会看好,加上还是蓝海市场,值得一搏。

  • 家族争霸春季赛告捷!996传奇盒子以电竞破圈层壁,续传奇长青

    最近,996传奇家族争霸春季赛在传奇玩家中热燃一把,比赛从三月底一路杀至四月中,经150轮光圈争夺战,最终,老牌家族“九九战区”击败了上届冠军 " 圣裁王炸 “,拿下冠军。按名次紧随其后的是江西金圣、兄弟组合、豪门护族、斗战胜佛、龙门师部、防火墙旅,各个都是响当当的传奇家族战队。最公平透明的赛制,最 大方诚意的奖池,玩家老爷们说,这是他们愿意齐聚

  • 遍县城的中式汉堡,值70亿吗?

    近几年,“万店”成了一个非常时髦的词。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肯德基在中国也迈过万店门槛。在这些万店品牌之后,又一家餐饮连锁品牌也在悄悄做万店梦,它就是塔斯汀,由福建老板魏友纯创立。魏友纯曾是华莱士加盟商,在2011年至2013年陆续开了7家华莱士,期间自创品牌塔斯汀,卖的是中式披萨,也就是在披萨上撒中式食材�

  • 小米SU7有多:日租金2000元起赶超保时捷!

    目前网络上已经可以通过个人或租车平台租赁小米SU7,日租金大约2000元起。在某汽车租赁平台上,2000元可以租一天保时捷Taycan4。小米SU7和小米SU7Pro版本的交付压力同样巨大,预计分别需要最长26周和27周的时间才能交付。

  • 好莱客携手人民日报文创,为第10届426世界无醛日健康品质家居加码

    在国家“双碳”目标驱动与消费分级,新生代消费群体崛起背景下,家居行业掀起新一轮的健康环保升级浪潮,人们对于高品质“健康人居”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作为行业环保先行的倡导者,好莱客紧跟国家政策步伐,积极响应国家提出“以竹代塑”的倡议,以“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不断进行材料技术创新升级。2024世界无醛日迎来了10周年,为顺应国民高品质健康生活�

  • 史诗级漫画 《足球小将》连载43年正式完结 作者退休

    日本漫画《足球小将》已经正式完结,结束自1981年来43年的连载。该漫画最后一期安排在4月4日发行的《足球小将杂志vol.20》上。这是一部以足球为题材的青春热血漫画作品,深刻影响了日本足球的发展,它与漫画《灌篮高手》、《棒球英豪》并列为日本运动漫画的巅峰巨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