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游戏圈最新资讯  > 正文

天亮之后说分手 细品游戏圈那些个离职事件

2011-05-10 11:13 · 稿源:eNet硅谷动力

《天亮之后说分手 细品游戏圈那些个离职事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创世西游》项目总监离职的传闻再次成为业内讨论的热点,微博上又曝出了盛大、金山、网易、腾讯四大公司的员工离职创业图,在这个春季,离职+创业一下子成为了游戏行业的热度敏感词,拷问大型游戏公司的人才困境。游戏行业离职很普遍,金山更是被称为IT行业培养人才的黄埔军校,而网易、腾讯、盛大游戏的离职员工也多有作为,他们有的是创办了自己的公司,有的是选择加盟了别的公司。然而离职之后的创业,“想说爱你并不容易”,其中艰辛自知。笔者草草整理了一份行业内较为知名的离职事件,与大家一起品味下风云突变之时的人物百态。 (盛大、金山、网易、腾讯人才“贡献”图)雷军离职金山,三年之后重修旧好在游戏圈,金山素有IT行业的黄埔军校一说,你可能都不知道:暴风影音、光宇游戏、蓝港在线、麒麟游戏、百游、神雕网络&h...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Net硅谷动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