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少年OnLine最新资讯  > 正文

DNF漫画版登陆少年OnLine 飞舞罗嘉文联手演绎

2011-04-26 17:28 · 稿源:网络

《DNF漫画版登陆少年OnLine 飞舞罗嘉文联手演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超人气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的漫画版将于4月25日隆重公开!由腾讯官方独家授权,999ACG出品,冬日社制作的网游漫画月刊《少年Online》即将在4月25日上市!万众期待的《地下城与勇士》漫画版将首次登场,女枪手和鬼剑士在纸上继续华丽地纵横地下城!随书附送《地下城与勇士》特典道具礼品卡,好看好玩双重享受!让你全方面感受地下城与勇士的魅力!...

在国内拥有超高人气的《地下城与勇士》,以华丽的画面及爽快的战斗著称,要制作成漫画版当然不敢怠慢,冬日社力邀人气漫画家飞舞担任编剧,中国第一届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集英社特别赏”获得者罗嘉文老师执笔绘画,务求以别具一格的画风和全新故事演绎地下城的精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