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3月2日蚂蚁庄园答案 吃得比较饱饭后来个葛优躺这种做法正确吗

2021-03-02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3月2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葛优躺的,问题是“吃得比较饱饭后来个葛优躺这种做法正确吗?”很多人都知道葛优躺这个姿势,不过常识都知道,饭后走一走能活99这句俗语,所以葛优躺自然是不科学的。

3月2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吃得比较饱饭后来个葛优躺这种做法正确吗

今天问题:吃得比较饱饭后来个葛优躺这种做法

正确选项:不科学、不推荐

人刚吃饭后消化机能处于运动状态,平躺影响胃肠蠕动不利于消化吸收,长期以往更容易患慢性胃病。在饭后的20分钟时间内,最好是保持身体直立姿势(站直、坐直)这样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消化。

对于网络上走红的“葛优躺”、“京城瘫”,希望大家仅供娱乐,切勿效仿,谨防损伤自己的脊柱,日常我们要养成良好的坐姿保护脊柱健康,尤其是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的白领一族,长时间久坐可以在后背垫一个腰枕,减轻腰部疲劳,最好40-50分钟起来活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