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间 > 关键词  > 免费PHP空间最新资讯  > 正文

Xjwebs 美国5GB豪华免费PHP主机空间 cPanel面板

2009-12-24 22:53 · 稿源:免费站长网,www.88ab.cn

《Xjwebs 美国5GB豪华免费PHP主机空间 cPanel面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事一款来自美国的豪华主机空间,空间类型是PHP的,速度很快,主机配置也很好(4CPU)!闲话不说了,看免费空间介绍吧:空间大小:5GB月流量:10GB免费MySQL数据库: 无限制支持脚本:CGI, PHP, FrontPage Extensions, Perl, Python.支持FTP支持域名绑定有免费邮局,是cPanel面板的,支持中文,申请大概几分钟就搞定了!申请地址:https://manage.xjwebs.com/signup.php探针地址:http://88ab.xjwebs.com/申请简介:点击申请链接,进入申请界面,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使用免费二级域名(Free subdomain Web Hosting)一个是绑定自己的域名(Existing domain hosting) 根据自己情况点击 “order”申请接下来是个简单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免费站长网,www.88ab.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