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作 > 关键词   >  LOGO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30个独特美丽的创意LOGO设计

2011-09-07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VIA:https://bestdesignwebgallery.com/blog/logo-design-inspiratio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打假”国外旅行,地球gai溜子10天涨粉130

    “大师兄的表哥”,一个让各国文旅闻风丧胆的男人。因为在国外的旅行视频不加滤镜,不找角度,“表哥”意外从旅行博主转职成为“打假”博主。或许会有更多“表哥”出现。

  • 华为官宣P系列品牌升级为Pura:创造独特和现代美学设计

    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华为经典P系列手机将全面升级,更名为全新的Pura系列。华为余承东深情回顾道,自2012年起,华为P系列手机便与亿万消费者相伴,见证并记录下生活中无数个美好与精彩的瞬间。我们凭借想象力激发创造力,以独特的风格引领时尚潮流。

  • 谷歌推多模态视频模型VLOGGER,自动生成丰富动作视频

    谷歌的研究人员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VLOGGER的多模态扩散模型,能够自动生成带语音、丰富动作的人物视频。用户只需向VLOGGER输入图像和语音,就可以获得逼真的视频效果。VLOGGER的推出为虚拟数字人的制作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在多模态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重要的技术突破。

  • 旷视MEGVII机器人征战欧洲市场 柔性仓储方案亮相LogiMAT

    3月21日,2024LogiMAT德国站在斯图加特落下帷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内部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参展。旷视将携手更多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推动AI技术、柔性机器人和物流自动化技术不断融合,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用的柔性存拣一体化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物流仓储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效率,助力客户更好、更快发展。

  • 小米SU7电池设计寿命15年30万公里 官方称无需担心使用寿命

    在小米SU7上市后,许多消费者对其电池设计寿命表示关注。小米汽车官方对此作出回应,小米SU7的电池设计寿命为15年或30万公里。Max版则配备了101度的宁德时代麒麟电池,CLTC续航为800公里。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海口上空出现双日晕奇观 市民纷纷捕捉美丽瞬间

    4月14日中午时分,海口市的天空突然展现出了一幅奇妙的景象——日晕现象。这一罕见的自然奇观立刻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的目光,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争相捕捉这一美丽瞬间,留作纪念。这一自然现象的出现,不仅展示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也让我们对光与大气之间的相互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卖一个季度

    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3060、RTX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3060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 相机拍到两只野生大熊猫求偶影像:一场独特的寻觅之旅

    大熊猫国家公园白水江园区内的一台红外相机,成功地捕捉到了两只野生大熊猫正在进行求偶行为的影像。这种生活在茂密竹林中的国宝级动物,它们通常习惯独自行走,以尿液和肛周腺分泌物作为领地标记。当大熊猫幼仔长到六个月大时,它们就已经能够跟随妈妈一起爬树,享受在树上生活和睡觉的乐趣了。

  • 面部立体先看鼻基底,HERiiAN赫伊兰(HAP)为美丽添砖加瓦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面部立体感了,所以近几年隆鼻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鼻尖是否翘、鼻尖高不高、鼻头大不大都是大家热衷于讨论的。但除了鼻子以外,有一个部位经常被大家忽略,它与鼻型以及整个脸型都息息相关,不重视的话不仅会影响鼻子的美观,甚至还会加重法令纹更显老态,它就是鼻基底。且它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能够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宏观下材料的丰富多孔结构,及微观下的丰富纳米级孔隙也得以保留,从使得材料具有更大的比表面积,因此也可以更加高效的刺激胶原的再生,提高真皮层胶原的密度,不管是鼻基底凹陷是少女线不清晰,均可以选择HERiiAN羟基磷灰石,为美加冕。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