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WEB标准最新资讯  > 正文

使用Web标准建站第4天:调用样式表

2008-12-13 13:58 · 稿源:资讯索引
《使用Web标准建站第4天:调用样式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eb标准,我们去向何方?一些想法...

  本文是"你应该关注web标准的真正原因"一文发表后veerle写的一篇感想文章,作者提了2个想法,却引来各种意见和建议,我将部分评论附在文后。可以看到国外技术类blog讨论的气氛也是非常好的,至少参与的人很多。有兴趣的建议看看原文。

看中学生建站之可为于不可为

近年来,个人网站发展迅速,个站站长也是数不胜数,其中中学生站长也是出现很多,因此网上的评价褒贬不一,我们今天就看一看中学生站长之可不可为。

WEB标准教程第6天:XHTML代码规范

  在开始正式内容制作之前,我们必须先了解一下web标准有关代码的规范。了解这些规范可以帮助你少走弯路,尽快通过代码校验。

WEB标准教程第5天:head区的其他设置

  这些技巧主要讲meta标签设置的,其实与符合web标准关系不大,只要注意在最后加"/"关闭标签就可以,但是既然是入门教程,就写得详细一点吧。

通向web标准之路

  今天下午,我的一个朋友问我:对于一个想了解web标准的老网页设计师有什么建议。   我想将我的email回复贴在这里让更多人看见将是一个很好的范例。我的回复是:这有一个全面的,非正式的,有些罗嗦的指南,送给所有听说过web标准,希望使用web标准却又不知道从

WEB标准在中国的未来

不论任何一种新技术的出现都必然会遇到前进的困难,而WEB标准在国内的困难就是“开发速度的下降”与“开发技术的提升”。很多人在接触之后就决定退出了,原因在经典论坛里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很多人列举了很多例子出来说明WEB标准的末路。

我的故事:艰辛的建站之路

现在想起来,做网站真的很不容易,真的,自己从什么都不知道到现在知道一点点,用了3年,3年,多少个日子? 那个时候,刚开始学做站,150M空间30块钱,给人家汇过去30块钱买个个150M的空间,空间只支持ASP和Html,自己一个人在那天天研究这个,研究那个,后来才知道原来做网站也就像

半路出家学建站,弄得满身是伤

本来自己是学经济的。 由于经常上网,不会玩游戏,不会软件,不会硬件,就懂得简单的看电影,用邮箱,没事在QQ上面玩斗地主。 慢慢的不习惯这种一事无成的生活,终于狠下心来也学建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选其他的,看到电脑,虽然说不上到那种痴迷的程度,但是我宁

WEB标准教程第9天:第一个CSS布局实例

  和传统的方法一样,你首先要在脑海里有大致的轮廓构想,然后用photoshop把它画出来。你可能看到有关web标准的站点大都很朴素,因为web标准更关注结构和内容,实际上它与网页的美观没有根本冲突,你想怎么设计就怎么设计,用传统表格方法实现的布局,用DIV也可以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