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正文

谈谈如何化设计网页布局和网页空白

2007-06-15 09:30 · 稿源:网页设计师联盟

《谈谈如何化设计网页布局和网页空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尽量的克服目前技术带来的限制...

提升到艺术的高度来看待留白是通过视觉上的手段,留白也可以给人带来心理上的轻松与快乐,也可以给人带来紧张与节奏,通过这种手段可以向使用者表达出设计者的心理感觉,设计者在设计网页的同时也在同自己的使用对象在作一种交流,好的设计者能够达到同自己的使用对象进行心理对话的程度...

充满知识性的信息,欲传达给访问者,建议您将网页内的文字与超连结颜色,设计成较干净素雅的色调,会较有利于阅读∶纯粹的叙述文字采用较暗、较深的颜色来呈现,超连结文字则以较鲜明抢眼的色彩来强调,至于探访过的超连结则采用较低于原超连结亮度的颜色做呈现...

但基于Webpage界面设计的一致性,或许有些Webpage设计者并不希望在同一系列的最后一篇Webpage里忽然少了...

网页可以说是网站构成的基本元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设计师联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