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淘宝达人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达人推广前期,这些疑问你是否也存在

2016-08-10 15:28 · 稿源: 甩手网

《淘宝达人推广前期,这些疑问你是否也存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达人匹配根据我们店铺的产品的属性分析以及人群上的分析,我们需要找到的达人具有以下的性质:(1)达人本身的强项在于女性类目上,范围为:美妆、服饰、鞋类、箱包等,可通过搭配等方式来推广产品;(2)达人本身的粉丝群体映射:达人本身就具有吸粉的作用,而粉丝的消费层级、粉丝的喜好、粉丝的年龄范畴等等,都是需要跟我们的产品是互相匹配的;(3)达人的硬数据:我们参考了达人的相关数据,方向为以往的直播或者文字数据,包括观众数、转化率、阅读量等等,这些都决定了我们是否选定相应的达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