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推“假货快速退款” 网购维权升级

2015-08-04 18: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注,淘宝网4日宣布推出“假货快速退款”服务,今后消费者如果怀疑在淘宝买到了假货并申请退款,对于已被系统后台判定为“涉嫌售假”的商品,系统会立即进行退款处理,简化了以往走维权途径的协商等流程。

淘宝推“假货快速退款” 网购维权升级

“假货快速退款”的推出是电商平台首次把假货治理外延至消费者维权环节,以便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提升消费品质;同时,这也是电商平台对可控范围内的在线交易实施监管,从而彻底切断制假售假利润链条的首次尝试。

以往假货退款的这类订单通过申请、上传凭证、与卖家协商等途径,可能需要7天左右才能得到解决,过程也相对比较麻烦。淘宝这次推出的“假货快速退款”在系统作出“退款”判决,能实现“秒退”,大大方便了消费者。

此外,如果某个商品在被投诉前已经被淘宝认定为假货,则该商品的所有相关售后维权都将得到快速退款处理。消费者将收到“该商品已被出售假冒商品处罚,交易作撤销并退款买家”的“退款成功”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