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使之城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淘品牌天使之城员工罢工 因不满被收购

2013-01-24 11:11 · 稿源:资讯索引
《消息称淘品牌天使之城员工罢工 因不满被收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光大数据:以歌会友,你的社交方式需要update了!

极光大数据(Aurora Mobile, Nadaq: JG)针对近期走红的音乐社交应用“音遇”推出了市场洞察分析。作为一款K歌应用,音遇的社交属性十分显著,甚至还设置了抢唱竞技、实时匹配、好友建房、全民领唱等一系列互动场景,尽可能鼓励用户参与K歌和互动。从其连续多日进入iOS应用商店社交免费排行榜前十位的成绩看来,音遇在定位和功能上可算切中了用户的兴趣点。我们不妨借助极光大数据的统计结果,来分析

僵尸世界大战Steam版什么时候出?Epic商店独占多久

僵尸世界大战Steam版什么时候出,发售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很多PC玩家对这款游戏还是比较感兴趣的,这里我们来看下游戏的发售时间。

情侣互换身份拍视频,涨粉300万!我们采访了3个快速涨粉案例

依托新榜采集到的海量抖音数据,我们同时推出第 6 期“抖音达人粉丝增幅榜TOP30”(完整榜单见文末),呈现两周内粉丝增长最多的抖音达人(不含媒体及明星)。本次统计周期为 4 月 8 日~ 4 月 21 日。

带上华为P30,跟随我记录美好的旅行时光

随着天气的变暖,备受人们瞩目的五一小长假也已经过去了,在假期中人们除了更好的品尝各地美食,浏览各地美好风光以外,最重要的是很多朋友希望能够将美好的场景保留下来,作为美好的回忆珍藏。除了专业的单反相机以外,一部便携又拍照给力的手机现如今成为了众多游客手中的必备产品。对于这个美好的五一小长假,华子还是有自己的一番建议给所有的朋友分享,这其中华为P30这款新品,以自己自身的拍照优势,不得不让我分享一下,且?

AMD锐龙3000再发力,联想小新14 2019锐龙版3799预约中!

AMD在今年 1 月份的CES上宣布推出第二代锐龙 3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引发市场关注,现在锐龙 3000 系列笔记本已陆续上市,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超值选择。联想小新142019 锐龙版全新推出,搭载AMD锐龙5 3500U移动处理器,12nm制程工艺打造出色性能,该机现已开启预售,即日起至 4 月 29 日10:00,用户可在联想官网及京东预约,预付定金 100 元可抵扣 200 元,晒单再返 100 元E卡,到手价格仅需 3799 元,性价比爆棚!在联想官网下单?

3月《克劳锐自媒体价值排行榜》,李佳琦强势夺冠!

内容产业不断延伸,逐步变得更加专业化和多元化,越来越多垂直领域的内容开始展露锋芒,众多新老内容分发平台也开始发生剧烈跃变。

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5分钟结束 现场4名股东投票

今日上午乐视网召开了 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仅仅用了 5 分钟。本次股东大会投票选举了关于提名刘延峰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中国数字银行论坛2019春季论坛盛大开幕

2019 年 4 月 26 日,由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深圳)联盟、金融壹账通、北京泛鹏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数字银行论坛 2019 春季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召开。论坛以“智慧经营护航银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海南省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从利率并轨、资产负债管理、金融科技等多个维度,共同聚焦银行业高质量发展。 领导专家齐聚论坛 共议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挑战与趋势 论坛在海南省地方金融

王者荣耀S15赛季强势英雄有哪些?S15上分英雄推荐

王者荣耀S15赛季使用哪些英雄更容易上分,本赛季的强势英雄有哪些呢,这里我们来看下上单、中单、打野、下路各位置的强势英雄推荐。

外贸企业如何利用数字云Facebook群控做Facebook营销

科技的进一步发展,让更多人开始重视电子信息所能带来的价值,尤其是现在科技的进一步发展,让很多软件和很多程序的内在价值被人们重视起来,大家开始关注有哪些方式可以轻松的让自己走向成功。当然,在创业的过程中,轻松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众多的信息当中,一些信息值得自己关注,而一些信息并不能带来价值,只有合理的了解这些信息所能代表的东西,才能够在创业的过程中获得一些消费者的认可,数字云Facebook群控就得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