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amsung最新资讯  > 正文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2024-04-05 20: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消息,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6 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 Galaxy Z Fold5/Fold4/Fold3 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而 Galaxy Z Fold2 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三星公司今年可能会推出一款名为 Galaxy Z Fold6 Ultra 的手机,预计该机将配备容量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充电速度。然而,在最近曝光的2024年4月One UI 6.1.1测试版本中,我们发现了一些有关 Galaxy Z Fold6 和 Galaxy Z Flip6智能手机的信息。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