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业内人士称iPhone 17系列无缘2nm芯片:之前是假消息

2024-04-13 08: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考虑采用台积电2nm制程芯片来生产其下一代iPhone 17系列手机。这款新型芯片将被应用于未来推出的高端型号,预计将在2025年底开始量产,并逐步推进小规模生产。此外,台积电还计划在未来推出增强型“N2P”节点和首个1.4nm节点。

然而,一位业内人士在微博上表示,关于台积电2nm制程芯片的消息纯属假新闻。他指出,这种技术大规模生产要到2026年下半年才能实现,在此之前根本赶不上苹果公司将于2025年下半年发布的iPhone 17系列。他还强调相关报道是“标准假新闻”。

郭明錤此前曾预测,苹果公司推出的iPhone 16系列不会有任何重大设计变化。他预计苹果公司最早也要等到2025年才会推出设计上有重大变化的全新iPhone(即iPhone 17系列),以及更全面、更有差异化的生成式AI或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消息仅为传言,并未经苹果公司证实。因此,对于这些传言,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苹果公司在发布会上公布更多关于iPhone 17系列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