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三包最新资讯  > 正文

拉手网称推团购三包服务承诺 过期未消费将退款

2011-03-09 11:33 · 稿源:资讯索引
《拉手网称推团购三包服务承诺 过期未消费将退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年,短视频广告、电商变现少不了这3套数据武器

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内容机构普遍有着更强的变现焦虑。与其苦苦等待广告主的到来,不如主动出击,通过数据工具将自己优化为灵活性极强、合作价值极高的超级IP,躺着接广告、合作到手软,占据主动地位。

百度:刘辉将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一职

今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刘辉于近期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并将于 5 月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崔珊珊将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DNA Your Life专业级的选择 和Circle圆基因一起定义全新的生活方式

(2019年4月22日 北京)消费级基因检测品牌Circle圆基因于北京康莱德酒店举办品牌首场产品发布会活动,活动以“DNA Your Life专业级的选择”为主题,旨在提倡通过专业级的基因检测方式,赋予每个人掌控自己健康的权利。 Circle原基因“专业级的选择”品牌产品发布会现场 Circle圆基因由中国领先的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贝瑞基因和Prenetics联合投资。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基因检测和数字化健康管理品牌,成为行业的变革者与标准的创立者。?

掌阅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影视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30 日,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与王良、天津影文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掌阅影视有限公司。

苹果 CEO 库克:每天拿起 iPhone 200 次,「屏幕时间」发挥作用

库克表示「我们的赚钱途径之一是说服消费者购买 iPhone,但我并不希望用户过于频繁的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想要的是,开发可以丰富用户生活的产品,帮助人们做一些他们力所不能及的事情。这才是我们的重点。」

审计公司安永推出帮助企业客户使用以太坊区块链的免费软件

安永(EY)在本周二宣布,正在推出旨在帮助企业客户使用以太坊区块链的免费软件,并采取了特殊的措施来鼓励采用。

品钛获得CMS牌照 有利于开展全球财富管理业务

近日,品钛宣布,其在新加坡设立的金融科技公司PIVOT获得新加坡金融监管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简称“MAS”)颁发的资本市场服务牌照(Capital Market Service Licensee,简称“CMS”)。品钛在海外持牌,将成为近年fintech国际业务反哺国内业务的典型案例。 PIVOT为具有中国背景的公司中首家获得CMS牌照的智能财富管理和智能投顾类金融科技公司。根据MAS于 2018 年 10 月 8 日发布的《数字化咨询服务条例》(Provision of

巨人网络任命聂志明为CTO 负责公司技术工作

近日,巨人网络宣布,原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研发部总经理聂志明已加入公司任首席技术官(CTO),分管技术中台、前沿技术、AI实验室等部门,全面负责公司技术工作。

京东小金库“零用钱”,提供更优质的理财服务

开始存钱并及早投资,这是最值得养成的好习惯。——巴菲特除了收益稳健外,最重要的是,用户购买京东小金库,额度大!不限时间!用户可以无限次、大额度地购买,对用户来说,不受低额度、时间限制,随时随地都能放心买入,太方便了。同时,京东小金库的“理财金”,用户可以大额资金的转入和转出,转入单笔限额在2万元—50万元之间,单日限额在5万元—1000万元之间,且保持资金快赎、实时到账优势。最重要的是,比起市场其他“宝宝

剧透、屏摄、盗版链接,《复联4》背后的观影泥潭与市场乱象

映前预售票房7. 74 亿、零点场观影人次超 300 万、上映首日综合票房占比达99.24%、以 44 小时 11 分的成绩创中国影史最快破 10 亿纪录……《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绝对是最近影市以及各互联网社交平台的绝对话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