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回应华为Pura 70何时开售 被网友发现秘密:4月18日P系列12周年

2024-04-16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日前,华为正式宣布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首款机型定名为华为Pura 70系列,也就是原本的P70系列。

自从官宣之后,很多网友在10:08、12:08、18:08这三个华为惯用的新品开售时间蹲守官网,但目前没有任何动静。

对于大家的期待,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对记者表示,Pura70可以视为P70,过两天将有好消息。”

从余承东的回应不难看出,Pura 70系列在本周内就会有好消息公布,而有网友发现新机很可能会在4月18日公布。

华为在Pura的官宣视频中就提到,今年是华为P系列的12周年,而4月18日刚好是当年华为Ascend P1上市的日子,是P系列最好的谢幕,同时也是Pura 70系列的完美开端。

去年华为突然开启Mate 60 Pro先锋计划的时间,则是Mate系列出货量破1亿台的日子。

结合种种信息来看,华为Pura 70系列很可能会在4月18日的12:08分上架开售,感兴趣的朋友记得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