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 Premiere Pro发布重大更新 引入Sora、Runway、Pika等AI视频模型

2024-04-16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爆炸级更新!Adobe Premiere Pro正在引入AI工具,以简化视频编辑工作流程并减少完成繁琐任务所需的时间。这些新功能主要由Adobe Firefly视频模型提供支持,预示着视频编辑领域的一次重大变革。这些AI功能包括对象添加和移除,通过文本提示在视频中添加或更换对象和素材,极大地提高了编辑效率。

image.png

使用Firefly,编辑人员可以轻松移除视频中的干扰元素、不需要的元素以及版权元素,如品牌标志。Premiere Pro的编辑过程是无损的,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随时返回到原始素材。此外,Firefly的生成扩展功能可以智能地添加帧数,扩展素材,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创作灵活性。

image.png

Adobe Premiere Pro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第三方AI模型,包括OpenAI的Sora模型、Runway AI和Pika的视频模型。这将为编辑人员提供更多选择,以便他们选择最适合他们素材的模型,从而提供更好的编辑体验。Premiere Pro还将提供内容验证功能,让用户清楚地了解是否使用了AI以及使用了哪个模型来创作媒体。

image.png

即将推出的生成式AI功能包括:

生成式延伸 (Generative Extend):允许用户通过简单的点击和拖动来延长视频片段,以便添加过渡效果、调整剪辑节奏。这对于需要精确控制视频长度的场景特别有用。

对象添加 (Object Addition):用户可以在视频制作后期通过文本提示向画面中添加AI生成的元素,如更改背景或添加风景。

对象移除 (Object Removal):快速从视频中移除不想要的对象,简化后期处理工作,如去除杂物、不需要的人物或品牌标志。

除了AI功能,Adobe Premiere Pro还提供了多种强大的视频编辑工具和特性,如Morph Cut、Color Match、Remix、Auto Ducking、Auto Reframe和Adobe Sensei,以提高创意和生产工作流程的效率和多样性。这些工具和特性使得Premiere Pro成为视频编辑和后期制作的强有力工具。

更多关于Adobe Premiere Pro的AI视频编辑功能的信息和产品体验,可以在Adobe官方网站的相关页面找到。这些新功能的引入,无疑将为视频编辑人员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创新的可能性。

产品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adobe-premiere-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