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秀域加盟: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理疗服务,成为创业“大热门”

2024-04-15 19: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人们的养生保健需求日益增长,但过分依赖技师手法、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传统理疗行业,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需要。该态势下,一家名为“秀域”的大健康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健康理疗,自主研发多款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理疗选择。智能化、标准化的服务体验,显著的效果,让秀域沉淀了良好的品牌口碑。秀域加盟开放后,也吸引了一众创业者了解咨询,成为了大健康创业赛道上的“大热门”。

云图片

秀域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大健康管理,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性的集家庭健康管理、智能纤体、科技美容、医美为一体的连锁机构。目前,秀域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开设近千家全资直营门店,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在成立之初,秀域也曾是以传统手工服务、劳动密集型为主的企业,但面对行业高度依赖人力、难以标准化规模化的困局,秀域勇于大胆创新,依托于人工智能“突围”,成功转型为智能健康机构,成为了大健康行业的领军代表。

云图片

得益于人工智能机器人的有效、安全、准确,秀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质量的理疗服务,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据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秀域的用户机器人项目使用率相比2021年纯手工点阵波使用率同期增长了143%,使用用户增长160%,复购率也提升至70%-80%,满意度超99%。

此外,人工智能机器人也为秀域节省了人力成本。以前,秀域培训一个员工需要6个月的时间,而现在在人工智能的助力下,培训一个员工仅需要15天,人力成本直接从原来的50%左右降到了33%。在此背景下,秀域将项目的定价下调,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价格,更高质量的服务,为消费者所青睐。值得一提的是,秀域对参与研发的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拥有5-10年的全力授权,行业内没有同种类型的竞争者,这就意味着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秀域都将是人工智能理疗的“领跑者”。

云图片

社会老龄化及人口红利消退的大背景下,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前景一片明朗。秀域以前瞻性的眼光,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锐意创新,依托于“智能健康理疗服务”在大健康产业中占据了重要位置。现如今,秀域加盟已经正式面向市场开放,在未来,秀域智能健康还将走向更多城市和地区,做更多亚健康人群的“健康守护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