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龙泉市最新资讯  > 正文

龙泉现强对流天气 车辆积水进蛤蟆:车内积水淹没到约脚踝处

2024-04-15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浙江龙泉市近日遭遇强对流天气,狂风骤雨导致部分地区积水严重,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4月13日晚,市民刘先生的朋友在龙泉市健身房锻炼完毕后,发现路面已被积水覆盖,自己的车辆也未能幸免,车内积水几乎淹没到脚踝。更令人惊讶的是,驾驶位旁竟然出现了一只蛤蟆

据刘先生介绍,当晚7时左右,他的朋友在龙泉市剑川大道附近的一家健身房结束运动后,发现外面已经是一片狂风暴雨的景象。路面积水严重,停靠在路边的车辆也都被水淹没。朋友的车门甚至因为积水而难以关上。

车内积水严重,朋友的车座下积水几乎淹没了脚踝,而且在驾驶位旁边还意外发现了一只蛤蟆。面对这种情况,朋友不敢继续驾车回家,只能联系拖车公司将车辆运走进行检修。幸运的是,经过检查,车辆并未受到太大损害,而那只蛤蟆也被安全放生。

当晚,刘先生在自己位于龙泉市的家中也感受到了这场狂风暴雨的威力。他观察到,3楼的阳棚几乎被狂风吹垮,幸好家中的门窗都安然无恙。他出门后发现,路边不少树木被连根拔起,虽然他和邻居的损失较小,但网上有不少照片显示,有些居民家的窗户和阳台顶棚被吹走,家中一片狼藉。

据媒体报道,这场强对流天气给龙泉市的一些居民带来了很大的损失和不便。有市民表示,当时她的婆婆和儿子正在家中吃饭,突然一阵狂风袭来,她整个人被吹到了楼下的楼梯口,幸好婆婆紧紧抱住孩子,才避免了更大的危险。

4月14日,龙泉市气象台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据丽水气象实况通报,受强对流云团影响,丽水市部分地区出现了明显的强对流天气,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地区伴有8~13级雷暴大风,龙泉、云和、景宁局地还出现了冰雹。

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丽水市仍将有较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并可能出现短时强降水、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市民们需密切关注气象预警信息,做好防范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