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尔金最新资讯  > 正文

群访贝尔金Chris:为内容创作者做好产品 携手苹果共同发展

2024-04-13 08: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4月10日下午,贝尔金自动追踪云台新品体验会正式举行,作为拥有苹果官方认证的国际品牌,本次贝尔金带来全球首款苹果DockKit配件“贝尔金自动跟踪&充电云台”,助力为内容创作者、电影制作人、教育工作者等用户提供一款高效、便捷的拍摄辅助工具。

在这次体验会结束之后,贝尔金大中华区销售总监Chris也接受了媒体们的专访,就产品技术细节、产品定位策略、目标用户群体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发布的新品“自动跟踪充电云台”支持MagSafe 15W快充,断电状态下可以为iPhone提供5小时充电;在经过简单配对后,这款自动跟踪充电云台可以在直播、视频录制、抖音拍摄等场景下实现自动追踪,支持水平360度旋转和垂直90度倾斜,产品下方还有标准1/4螺母,可以与三脚架搭配使用。

Chris为记者们讲解了这款自动跟踪充电云台的更多细节。本产品在断电状态下并不支持Magsafe充电,优先用内置电池给机身马达使用。毕竟其主要使用场景还是在家庭环境中,并不充当“充电宝”的作用。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手机云台还是以手持形式为主流,有媒体就贝尔金自动跟踪云台相比大疆Osmo手持云台有哪些产品优势与差异化进行了提问。对此,Chris表示两款产品的定位本质上有一定区别,贝尔金自动跟踪云台是一款“固定云台”,最大的优势是技术基于iOS的DockKit平台技术,使用场景非常多,相对的大疆Osmo仅能在大疆自己的APP里做录制,这也是两者在软件层面的关键区别。

对于很多用户关心的无线充电 拍摄时可能出现的发烫现象,Chirs则表示本身iPhone使用无线充电支架时就会对温度有所控制,这款自动跟踪云台也会在自动追踪人物时限制iPhone的充电速率,仅会保证手机“不掉电”,过热问题基本覆盖了。

而在产品战略方面,目前贝尔金还是在紧跟苹果步伐,共同推动以iPhone进行内容创作。公司计划利用自身在iPhone配件领域的经验和智能家居领域的知识,开发相关产品,助力创作者并探索更多应用场景。

Chris还指出,目前智能家居、安防系统等领域具有巨大市场潜力,人脸识别侦测追踪平台仅是其中的一部分机会,贝尔金致力于通过产品迭代和新想法探索如何利用技术为人们带来更多实际利益。

在群访最后,有记者对这款自动跟踪充电云台在国内外是否存在定位差异进行了提问,Chri则是表示国外用户同样喜欢在各类社交平台发布自己拍摄的视频内容,未来贝尔金可能在全球推出更多桌面形式的产品,具有类似的技术和产品形态,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未来,贝尔金将会在内容创作者市场树立更鲜明的品牌形象,赢得更多忠实用户,实现业务的持续稳健增长,让我们共同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