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界S7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鸿蒙座舱手机应用全量上车

2024-04-11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余承东在最新发布会上再现金句,为智界S7鸿蒙座舱点赞不已。他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一直不理解,为何众多车辆仍需手机支架。直到深入了解,才发现原因竟是他们的导航系统不够出色。而华为,我们拥有的是车机导航,鸿蒙车机导航,它更为出色,无需额外的手机支架。”

华为

据悉,鸿蒙座舱的亮点不仅在于其强大的功能,更在于其与手机的无缝对接。用户只需轻轻一碰,便能将导航等信息流转至车载屏幕,实现手机应用的全量上车。这样的设计,不仅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也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便利性,使得手机支架在鸿蒙座舱面前显得多余。

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还分享了一组令人震撼的数据:鸿蒙车载机导航的使用率高达99%,而其他车机导航的使用率仅为31%。这一巨大的差距,再次证明了鸿蒙座舱在导航领域的卓越表现。

对于鸿蒙座舱,余承东始终充满自信。他曾自豪地表示:“华为的智能座舱,一直被其他品牌模仿,但从未被超越。”如今,随着鸿蒙座舱手机应用的全量上车,这一自信得到了进一步的体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