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回应车内摄像头:不对外传输数据 可完全关闭

2024-04-11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小米汽车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第十三集),对网友们关于车内摄像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有网友提问,小米SU7是否配备了车内摄像头,以及能否关闭以保护个人隐私。小米汽车回应称,确实在方向盘与仪表屏之间设置了一颗摄像头,但这颗摄像头的主要功能是用于驾驶员状态检测

小米汽车

当系统检测到驾驶员出现闭眼、扭头、打哈欠或使用手机接打电话等疲劳或分心行为时,它会及时通过语音播报和中控屏弹窗等方式,向驾驶员发出安全驾驶提醒。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的行为判断和提醒均只在车机本地进行,不会记录或对外传输任何图像数据,确保用户的隐私安全得到充分保障。

如果车主不需要这一疲劳/分心提醒功能,小米汽车也提供了关闭选项。车主只需在中控屏的设置菜单中的“驾驶偏好”选项内,即可轻松关闭该功能。此外,车主还可以在车机的权限管理中直接关闭摄像头,实现完全的隐私保护

小米汽车再次强调,SU7车内摄像头不会对外传输任何数据,并且车主可以完全关闭该功能,以保护个人隐私。这一设计不仅提升了驾驶安全性,也充分尊重了用户的隐私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