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温馨故事最新资讯  > 正文

老板转账近5万给翘班员工:支持孩子治病 允许灵活安排工作时间

2024-04-11 08: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山东济南的一家超市里,近期上演了一段温馨感人的故事。一位名叫王茜的四川籍女员工,因孩子身患神经母细胞瘤(四期高危),需要频繁请假照顾,有时甚至一周都无法到岗。然而,超市老板李玉合不仅未对此责怪,反而展现出了令人动容的善举

他允许王茜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工作时间,甚至表示即使只上半天班或有事来不了也完全可以。更令人感动的是,为了支持孩子治病,李玉合老板每天将超市的部分收入转账给王茜,一个月下来转账金额近5万元。此外,他还建议王茜在医院附近摆摊售卖超市的蔬果,既方便了她照顾孩子,又能为治疗费用增添一份收入。

这个故事不仅温暖了王茜的心,也感动了无数网友。人们纷纷为李玉合老板的善举点赞,称他是难得的好老板。

愿王茜的孩子能够早日康复,愿她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同时,也愿那些伸出援手的好心人能够收获满满的幸福与好运。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正是有了这些善良与大爱的人,才让我们看到了世间的美好和希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