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极氪001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管实测极氪001续航达成率:21英寸大轮圈满电跑了586公里

2024-04-09 20: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有媒体使用新款极氪001进行续航里程测试,结果显示配备了22英寸车轮、100度电池的YOU版,CLTC标称续航里程656公里,实际跑了406.7公里,续航达成率仅62%,位列参与测试车辆的倒数第一名,无论是里程还是达成率,均和小米SU7有较大差距。

高管实测极氪001续航达成率:21英寸大轮圈满电跑了586公里

测试出炉后,极氪001备受吐槽,有人甚至给其戴上了电动纳智捷”的帽子,但媒体测试,有很多变量,也比较容易控制结果,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今日,极氪高管联手多位见证人,使用新款极氪001和全新007进行了续航实测,并全程直播。

此次驾驶的是配备了21英寸车轮的极氪001 ME版,同样搭载了100度电池,和此前懂车帝测试时使用的YOU版一致,也为双电机四驱,整备质量均是2470千克,官方标注CLTC续航里程705公里

此次一路从杭州开往合肥,71%的路段为高速,高速公路上平均车速达112km/h,最终经过实测,满电续航里程586公里,续航达成率为83%,相当优秀,如果换上19英寸的车轮,那么无疑会跑得更远一些。

当然了,由于极氪001为猎装车,风阻系数和撞风面积都要比轿跑车更大,在跑高速续航时会处于劣势,如果不信,不妨期待下自家007的续航成绩,绝对要比001好不少。

高管实测极氪001续航达成率:21英寸大轮圈满电跑了586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