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预祝华为智界S7大卖 后者将在 4 月 11 日发布

2024-04-09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今日揭晓了令人期待的消息,旗下鸿蒙智行的首款纯电轿车智界S7将于4月11日的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惊艳登场。这一消息立刻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小米的创始人雷军,他迅速转发了华为的这一微博,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雷军表示,未来的十年将是智能化的黄金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将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新的辉煌。他特别预祝智界S7能够取得巨大的成功,这一祝福不仅展现了他对华为的信任,也体现了对整个中国新能源车行业的期许。

雷军:预祝智界S7 大卖

网友们对雷军的这一表态纷纷点赞,评论区的氛围热烈而积极,大家普遍认为这是一种格局的打开,是行业间互相尊重、互相促进的体现。

据了解,智界S7在去年的11月已经有过一次亮相,其独特的OneBox造型设计让人印象深刻。车身结构一体式,配合流体黄金曲面设计,不仅提升了美观度,也最大化了驾乘空间。车辆的尺寸也相当可观,车长达4971mm,轴距2950mm,车宽1963mm,足以满足大多数人的出行需求。

而在配置方面,智界S7更是诚意满满。它搭载了华为最新的“巨鲸”800V高压电池平台,采用了业界领先的超薄800V高压电池包,既保证了电池的安全性,又延长了使用寿命,同时实现了快速充电。只需充电5分钟,就可以续航200km;充电15分钟,续航则能达到400km。在CLTC工况下,智界S7的续航里程更是超过了800km,而且其超低风阻设计使得综合电耗仅为12.4kWh。

雷军:预祝智界S7大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