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igen最新资讯  > 正文

Heygen又一竞争对手?数字人克隆工具Digen AI 可同时保持手势、口型和语调同步

2024-04-09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近期,一款名为Digen AI的工具引起了广泛关注,它被认为是Heygen的有力竞争对手。Digen AI的主要功能是克隆数字人,无论是动态还是静态状态下,它都能保持手势、口型和语调的完美同步。

这一功能的实现,得益于Digen AI的先进技术。通过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Digen AI能够精确地捕捉到人的动作和表情,然后通过算法进行处理,使得克隆的数字人能够做到动作和表情的完美同步。

QQ截图20240409093349.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digenai

此外,Digen AI还支持多达20种语言,这无疑大大增加了其应用范围。无论是英语、中文,还是法语、德语,Digen AI都能够进行精确的语音识别和语音合成,使得克隆的数字人能够用多种语言进行交流。

Digen AI的出现,为数字人克隆领域带来了新的活力。它的出现,不仅仅是对Heygen的挑战,更是对整个行业的推动。在数字人克隆领域,Digen AI以其独特的优势,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