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玩家心中神卡!RTX 3060/3050再卖一个季度

2024-04-08 20: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 3060RTX 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

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 3060 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

Steam最新硬件排行榜上,RTX 3060高居第一,份额超过了5%,而且比例还在不断提升,排第二的RTX 2060也不过3.7%。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卖一个季度

业界人士透露,NVIDIA已经确定在今年第二季度继续供应RTX 3060、RTX 3050 GPU芯片,但是数量并不会太多,只是供给AIC厂商消化对应的市场需求,也避免最后时刻过多积压。

至于下半年是否还会供应,暂不确定,估计要看后续市场需求的变化。

RTX 40系列最低端只做到RTX 4060,目前售价依然要2300多元,对于入门级玩家非常不友好,RTX 3060、RTX 3050也不是不能玩,自然不能轻易放它俩走。

RTX 3050不久前还增加了6GB版本,但不只是阉割显存,还大幅降低了核心规格,但价格依然要1399元起。

只能说,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