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官宣:明日开启预售

2024-04-08 06: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7日消息,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 4草木绿华为手环9三款新品即将登场。

首先,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的设计理念和功能特性都显得尤为突出。其以太空探索为主题,展现了华为在设计和创新方面的独特视角。机身采用超坚硬金刚钛,不仅提升了手表的耐用性和坚固度,也进一步体现了其高端的品质。同时,该手表还支持UWB智慧控车功能,这一创新性的功能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智能的使用体验。

其次,华为Watch GT 4草木绿同样引人瞩目。这款手表不仅支持科学运动减脂,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身体健康,还具有心率失常提示功能,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身体状况,提供及时的健康预警。此外,强劲的续航能力也是其一大亮点,用户可以无需频繁充电,尽享更长时间的佩戴体验。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官宣:明日开启预售

最后,华为手环9作为一款健康智能手环,也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健康管理体验。它的出现,无疑将进一步丰富华为穿戴设备的产品线,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据爆料,华为将在未来5天内每晚7点准时开启新品介绍会直播,每天涉及不同品类产品。这无疑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这三款新品的期待。明晚(8日)是穿戴新品专场,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 GT 4草木绿以及华为手环9将悉数亮相。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官宣:明日开启预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