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Flip相机曝光:Redmi K70 Pro同款主摄加持

2024-04-04 18: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小米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旗下首款小型折叠屏手机MIX Flip

据消息爆料,MIX Flip将采用后置双摄系统,摄像头采用了光影猎人800传感器,这是Redmi K70 Pro所采用的图像传感器。

该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55英寸,像素数量为5000万,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MIX Flip还配备了一颗长焦镜头,型号为OV60A,传感器尺寸为1/2.8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61m,支持2倍光学变焦。

前置摄像头方面,MIX Flip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型号为OV32B,与小米14 Ultra的前置摄像头相同。

在核心配置方面,MIX Flip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强悍的小型折叠屏手机之一,也是首款搭载骁龙8 Gen3的小型折叠屏手机,同时支持67W有线闪充技术。

小米MIX Flip相机曝光:Redmi K70 Pro同款主摄加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