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管成首批车主 8辆小米SU7一字排开惊艳小米科技园 员工争相留影

2024-04-03 22: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在亦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举行了隆重的交付仪式,标志性地交付了首批小米SU7汽车。

在这次活动中,不少小米高管不仅参与了仪式,而且也成为了小米SU7的首批车主。

这一举动无疑展示了小米对于自家产品的信心和骄傲。

卢伟冰在今晚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这一刻的喜悦,他晒出照片称:小米高管们统一提车小米SU7后,从亦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开回海淀的小米科技园,排在园区供同学们观看。

照片中可见,8辆颜色各异的小米SU7汽车在小米科技园内排成一排,包括一辆海湾蓝、一辆熔岩橙、两辆雅灰、两辆霞光紫以及两辆橄榄绿色彩的车型。

现场聚集了许多小米员工,他们围绕着展出的小米SU7,欣赏着自家制造的新能源汽车,不少人还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个难忘的时刻。

网友的反响也是热烈,有人戏谑地评论道:卢总,如果集齐9种颜色的小米SU7,能召唤出神龙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