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交付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大家是不是该叫我雷厂长了 小米汽车迈入交付阶段

2024-04-03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今日,小米汽车正式迈入交付阶段,这一重要时刻不仅兑现了雷军三年前的承诺,更标志着小米在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今天,4月3日,首批小米SU7的车主们将迎来他们期待已久的车辆,正式成为小米汽车大家庭的一员。令人欣喜的是,官方已公布消息,小米SU7创始版的5000辆额度已全部售罄,展现了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的热烈追捧。

在交付仪式上,小米集团的创始人雷军分享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小米SU7自开售以来,短短几天内便吸引了超过10万人的预订,锁单量更是突破了4万单。这一数据不仅证明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热烈期待,更彰显出小米汽车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强大潜力。

雷军深情地表示:“这是消费者给予我们的一份沉甸甸的信任,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将产品做好、品质做好、服务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他的话语中透露出对小米汽车的坚定信心和对消费者的深深感激。

雷军在早些时候的发文中也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三年前的豪言壮语,如今已变为现实。我将亲自将一台台崭新的小米SU7交到首批车主手中。从今天起,小米正式成为一家汽车制造商。大家是不是应该叫我雷厂长了?哈哈哈哈哈。”他的喜悦与自豪溢于言表,也让我们对小米汽车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还曾表示,小米SU7在销售初期将采取亏钱卖的策略,这一决策无疑展现了小米汽车对于市场的决心和对于消费者的诚意。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小米汽车将继续秉持着这种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智能汽车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