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50GB包年39元!小米米粉节云服务会员活动来了:5.5折加赠3个月

2024-04-03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2024年米粉节活动目前已陆续上线,除了小米14系列迎来首次官方降价外,小米云服务也推出了优惠活动。

据了解,4月3日-4月17日期间,小米云服务会员包年限时5.5折,同时还可赠送同等级会员3个月。

活动页面显示,黄金会员50GB连续包年价格为39元,折合每月2.6元,白金会员200GB连续包年价格为138元,折合每月9.2元,钻石会员2TB连续包年价格为448元,折合每月29.9元。

小米表示,购买连续包年会员方案可享受折扣优惠,优惠价格仅限首年,到期后以非活动价续订。

本次活动支持购买同等级或高于当前等级的会员方案,其中当前会员有效期大于等于2年的用户仅支持购买高于当前等级的会员方案。

据悉,小米云服务提供数据备份、云空间共享、提升备份频率、回收站保留期延长、面孔相册识别加速等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