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熊猫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宝还不满4岁不能谈恋爱:尚未达到性成熟阶段

2024-04-03 07: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福宝”即将在姜爷爷的陪伴下踏上归途,返回祖国的怀抱。针对众多粉丝的关心与疑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专家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对于粉丝关心的“福宝”恋爱问题,专家表示,目前谈论这些还为时过早。因为“福宝”尚不满4岁,仍属于亚成体大熊猫,尚未达到性成熟的阶段,因此目前还没有为其安排配对的计划。所以,粉丝们或许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福宝”谈恋爱的场景。

关于“福宝”回国后的居所,专家透露,虽然“福宝”会首先入驻神树坪基地的隔离检疫区,但具体的最终居住地还未最终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福宝”将会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下设的四个基地之一找到它的新家。

那么,隔离结束后“福宝”是否立即能与公众见面呢?专家表示,这还需根据“福宝”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来定。每只大熊猫的适应期都各不相同,因此无法准确预测。根据他过去照料回国大熊猫的经验,适应期短则可能只需1~2个月,长则可能需要7~8个月甚至更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