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我们已处爆单状态 订单按锁单顺序交付

2024-04-03 07: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汽车发布答网友问(第五集),针对网友关心的热点问题,官方做出回应。

目前数据显示小米SU7有些人退订了,是否意味着能更快提车?

小米汽车对此回应,目前我们暂时处于爆单状态,每天都有持续新增的锁单定单,定单会以最终锁单的时间顺序排产及安排交付。

?如果您已经锁单,若在您前面有相同城市、相同配置的锁单客户由于客户自身原因未提车,那么您可能更快被安排车辆资源交付;

如果您还未锁单,您的预计交付周期会依据您最终的锁单时间,和当时的产能及物料情况测算。

提车顺序是怎么安排的,相同配置绝对按照锁单顺序吗?

订单会按照最终锁单的时间顺序排产,对于相同城市、相同配置的订单,车辆会按照锁单顺序交付。

此外,小米汽车APP显示,小米SU7标准版、Pro版、Max三个版本交付周期均已延长,最快13周,最慢27周。

其中,标准版锁定订单后预计13-16周交付,Pro版预计16-19周交付,Max版则需24-27周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