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没想到小米SU7海湾蓝这么火 创造了奇迹

2024-04-02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发文称:真的没想到小米su7海湾蓝能这么火。

这是蓝绿色之间的临界色,高饱和度的跑车色,能够有这么多人订购,估计也创了奇迹。

雷军:没想到小米SU7海湾蓝这么火 创造了奇迹

据悉,小米SU7共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首发9款配色。

其中,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

不过,目前小米SU7的车漆订购配置中,只有海湾蓝、橄榄绿和雅灰三款免费,其它车漆配色选装费用均为7000元。

雷军近日还曾向网友推荐了车身色选装方案,称小米SU7有9款颜色,4个色系,5款金属漆。

如果实在不知道该如何选,我推荐选橄榄绿,金属漆,这种颜色相对低调,而且不加钱。

最新报道显示,小米汽车上市就火爆,截至今天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到4万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