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指控Stability AI员工入侵其数据库并窃取图像

2024-04-02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Midjourney 指责 Stability AI 员工入侵其数据库并窃取图像,导致服务中断

- 🔒 Midjourney 禁止 Stability AI 员工访问其服务,两公司陷入争端

- 🤝 CEO 确认盗窃事件,承诺调查,两公司之间的友好关系或有助于解决争端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据 AI 爱好者 Nick St. Pierre 最近在X上分享的消息,周六发生了一起被指称为侵犯知识产权的事件。

image.png

据称,Stability AI 的员工入侵了 Midjourney 的数据库,窃取了所有的提示和图像对,这一行为还导致了长达24小时的服务中断。作为回应,据称 MJ 已经禁止了所有 Stable Diffusion 的开发人员访问其服务,这一举动在周三内部向公司披露。

在 Nick 的推文评论中,Midjourney 的 CEO David Holz 和 Stability AI 的 CEO Emad Mostaque 都有出现。前者证实了盗窃事件,并提到团队已经获得了一些信息,而后者否认指示员工从 Midjourney 窃取,并承诺协助调查。

image.png

鉴于两位 CEO 之间的友好关系,他们的声明很可能是真实的,而非试图控制局面。目前,这一情况仍在发展中,关于实际盗窃行为的罪犯以及 Stability AI 是否指使他们针对竞争对手的信息有限。

image.png

然而,有一点是确定的 - Midjourney 对图像盗窃感到愤怒。在这场 AI 公司之间的冲突中,让我们拭目以待进展,看看这一事件是否会对这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产生持久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