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代神机!iPhone 6 Plus被列入过时产品:开创苹果大屏时代

2024-04-02 07: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tag_keyurl_6}公司今日将 iPhone 6 Plus 加入到过时(Obsolete)产品列表中,同时将 iPad mini 4 加入到复古(Vintage)产品中。

据悉,苹果会在产品停售5年后将其标记为复古产品,停售7年后标记为过时产品。

过时产品就意味着可能无法获得苹果官方的维修服务,但如果仍有零件可用,苹果仍会提供维修服务。

2014年9月,苹果在iPhone 6系列发布会上首次推出大屏版本的iPhone 6 Plus,凭借5.5英寸显示屏以及苹果A8芯片,成为苹果公司有史以来销售的最受欢迎智能手机。

一代神机!iPhone 6 Plus被列入过时产品:开创苹果大屏时代

虽然相比于iPhone 6来说,iPhone 6 Plus仅仅只是尺寸增大,但视觉上的冲击依然引来了无数消费者追捧,同时大尺寸还带来了更大的电池。

iPhone 6 Plus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密度达到了401 PPI,苹果在该系列首次使用2.5D弧形边缘屏幕,从屏幕边缘到边框都是弧形设计,引领了连续几年手机设计的发展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