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eamina最新资讯  > 正文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站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2024-04-01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

image.png

Dreamina智能画布的核心特点之一是支持多图层的AI可控能力,如:边缘保持,支持超清、重绘、抠图、扩图等丰富的后编辑能力。啥意思呢,就是可以像ps一样有多个图层,你可以将多张图片中的元素抠出来重新组合然后让AI生成一张新的图片,它可以实现边缘保持功能,确保在编辑过程中不会损失图像的细节。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轻松地对多个图层进行操作,而AI技术则能够智能地识别和处理每个图层的内容。这种智能化的操作方式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降低了操作难度,让更多的用户能够轻松上手。

Dreamina智能画布的一些应用场景:

1、可用于制作小程序产品宣传图

找一张参考图,智能画布可以轻松做出类似的产品宣传图

image.png

2、可以生成品牌的创意宣传海报

比如:以国威春季上新为背景,将鞋子以夸张的比例融入上海城市中,体现运动和城市生活结合的"青春、城市、活力”主题

image.png

3、logo创意玩法

可以将品牌logo用图生图的方式,很好地嵌入图片中,比如,我上传了这个logo,然后输入“白色羽绒服,气球质感”就获得了这样的一个效果。

image.png

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和个人店铺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Dreamina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jianyingdreamina

官方使用教程文档:https://bytedance.larkoffice.com/docx/Bri8d2xfPoH6qGxiKUccQOUrnN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