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工作流最新资讯  > 正文

Gnomic智能体工作流上线!支持处理多任务流需求

2024-04-01 10: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小伙伴们,周末好呀,我们新上新了功能,一起来体验一下呀~

01

什么是工作流?

工作流是规划和实施复杂功能逻辑的有用工具,通常用于规划和报告分析等多步骤任务

对于功能复杂、稳定性要求高的任务,通过工作流实施是理想的选择。工作流提供了广泛的灵活、可组合的节点,甚至支持自定义代码,以处理复杂且可控的AI任务流需求。

当目标AI任务场景涉及较多步骤,且对输出精度和格式有严格要求时,适合使用工作流。

02

如何创建工作流?

那么,先来看一下如何创建一个工作流。

比如我们想创建这样一个工作流,这个工作流程的作用是:

把用户输入的内容通过「bing搜索」插件查询信息,把查到的信息内容翻译成英文返回给用户,并在聊天界面上显示。

我们来规划一下这个工作流,把这个工作流分为四个节点:

开始(接受用户参数)→调用「bing搜索」插件→调用「通用模型」把标题翻译成英文→结束(把结果返回给用户)

下面来开始正式操作:

进入https://www.gnomic.cn/agentCenter/index;

选择【创建】,选择【工作流】。

图片

我们把这个工作流取名为“比较优秀翻译”, 并写一下这个工作流的描述,然后点「确认」按钮创建完成。

图片

工作流创建好以后,按照我们前面的规划,我们还需要两个工作流节点。一个是“调用bing搜索」”的节点,一个是“调用通用模型把内容翻译成英文”的节点。

图片

图片

找到这两个节点,并把他们加入到工作流中。这里可以看出,两个节点都加入进来了。

图片

工作流设置好以后,要「发布」才能使用。在发布之前,需要先试运行一下。点击「试运行」按钮。

图片

还不错吧,是我们想要的效果。

点击「发布工作流」,把我们的工作流发布一下。

接下来下我们在已创建的的智能体中,测试一下我们的这个“比较优秀翻译”工作流程能否正常工作吧。

图片

下面我们来测试使用一下。

图片

从这里可以看出,“比较优秀翻译助理”智能体应用了“比较优秀助理”工作流,并把搜索到的内容翻译成了英文。

图片

快来创建属于你自己的工作流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