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哪吒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哪吒汽车CEO张勇:接受老周批评 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

2024-03-31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针对近日周鸿祎批评哪吒汽车不会营销一事,哪吒CEO张勇今日发微博回应称:接受老周批评,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 ”

哪吒汽车CEO张勇:接受老周批评 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

他表示,他表示,哪吒X、哪吒GT、哪吒S三款车下半年值得重新上市发布一次!讲好品牌故事,讲好产品亮点。

哪吒汽车CEO张勇:接受老周批评 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

有网友跟帖评论称:400v磷酸铁锂,数据包只免费一年,hud只有顶配有.. 没有座椅按摩.. 咱们差啥??! 哪吒多香啊!!”

对此,张勇回复称:是啊”。

前不久,360董事长周鸿祎参观哪吒汽车工厂,吐槽哪吒汽车从产品到营销老是自嗨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

期间,周鸿祎吐槽哪吒的车名、营销问题,言辞相当犀利,你们从产品到营销老是自嗨,车名全部使用英文命名,发音很怪异,反正就是让消费者怎么别扭、怎么记不住怎么来”。

随后,周鸿祎直播回应了对哪吒汽车的批评,表示自己有点恨铁不成钢”,因为哪吒汽车确实做的很好,超出了自己的预期,但是宣传没有到位。

所以,他觉得哪吒汽车团队是个技术派,而不是营销派,两者应该结合起来做,酒好也怕巷子深。

周鸿祎认为,国内的车厂营销上都比小米差一大截子,小米应该成为大家的营销师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