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眼科新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2024童享首场线上分享会——《离焦定制 塑形随形》

2024-03-28 14: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春分已至,昼夜共长,人间向暖,万物逢春……”

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时节,深圳市新产业眼科新技术有限公司医学总监 阚秋霞女士以温馨而热情的开场贺词,正式揭开了2024年度童享首场线上分享会《离焦定制 塑形随形》的序幕。

本次分享会荣幸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嘉宾担任会议主持,他们分别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的 毛欣杰教授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的 宋红欣教授。此外,还特别邀请了宁夏眼科医院 史宝玉医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王将栏医师、云南大学附属医院 苏贤波医师以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吕会斌医师,他们将共同为我们呈现童享验配实践中的精彩案例,分享宝贵的经验与洞见。

毛欣杰 教授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

毛欣杰教授为会议发表开场致辞,他指出在今年教育部发布的近视防控30问当中,角膜塑形镜作为近视防控主要的推荐手段,越来越多的视光领域专业人士关注并参与到验配当中。如何在配戴中形成理想的离焦状态和近视防控的有效性一直是大家探索的问题,同时提出离焦量、离焦位、离焦深度、离焦面积等的设计加持,可能意味着未来个性化定制的趋势。童享定制离焦概念的问世,它的离焦量和离焦位可以做到个性化自由设定,同时达到了显著的防控效果,给大家明确了方向。

史宝玉

宁夏眼科医院

在史宝玉老师的案例中,小朋友前期经过多种近视矫正方法的尝试,效果均不甚理想。然而,在采用童享VD系列的角膜塑形镜后,情况有了显著改善。该系列采用离焦个性化设计,针对患者双眼进行比较准确定制,其中离焦量设为5D,离焦点定在4.8mm,经过连续数次的细致检查后,视力状况得到了明显提升。对于低度近视患者而言,离焦定制角膜塑形镜在控制近视发展方面具有显著效果。

王将栏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王将栏医师通过验配案例分析得出:通过光学区定制离焦量和离焦区域,确实能够有效的去缓解眼轴的快速增长,此外童享OK镜和其他VST镜片一样,验配简单易上手;不同于VST的是可以定制离焦,可以给验配师更多的尝试。

苏贤波

云南大学附属医院 

针对验配童享VD系列进行案例分享:尝试将光学区直径从6.2mm调整到5.8mm,经过数据分析得出,将光学区适当缩小会改变治疗区大小,同时不会影响整体矢高及镜片整体的配戴稳定性。

总结:

1.TFT泪膜设计,镜片居中定位良好

2.个性化定制:离焦可以做到定点定量,强化近视防控的效果,同时保证视觉质量,达到双效平衡

吕会斌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通过案例向我们介绍了:

①自由轴向设计美好解决了传统镜片在非对称角膜验配中导致的视力不佳、偏位、塑形不充分等难题;

②通过个性化的离焦定制,离焦位置及离焦量给光学治疗区带来更好的非球效果,从而达到更好的近视延缓目的。

案例最后总结得出:童享自由轴向定位GP系列,设计独特,采用8轴设计,可以同时获取多个参数数值,设计更自由,能够与角膜更充分的贴合。

宋红欣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

宋红欣教授通过精彩案例的分享总结得出童享具备优秀的镜片设计,实现了临床医生在不同角膜上所看到的良好配适效果,是临床工作者的好帮手。同时针对自由轴向定位设计GP系列,宋教授重点指出,童享品牌解决了常规镜片设计解决不了的问题,童享GP系列对一些比较复杂的角膜也能进行很好的验配,达到良好的适配状态,给不规则的角膜提供了更多的帮助,给验配工作者带来更多的尝试。

随着各位专家的案例分享与精彩讲解告一段落,本次分享会迎来了一个特别的环节——共同讨论。

在这个环节中,与会专家和参与者们就分享的案例进行具体分析,针对童享离焦自由设定的参数调配,以及GP系列的参数确定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离焦定制 塑形随形》——2024年度童享首场线上分享会圆满落下帷幕。

最后,童享引用王将栏博士的分享主题:《童享新视界 畅享新未来》,童享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共塑光明未来。

童享,自由畅享每一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