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财富榜最新资讯  > 正文

2024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揭晓:马斯克重登全球首富宝座

2024-03-25 20: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胡润研究院正式发布了《2024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

52岁的埃隆马斯克以1.67万亿元人民币的财富重登首富宝座。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四年来第三次成为世界首富,财富1.67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加了5300亿元。

马斯克此次重回世界首富的原因是特斯拉创纪录的交付量、SpaceX的成功发射,以及卫星互联网项目和利润丰厚的政府合同的支持。

此前,特斯拉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营收和收益低于市场预期,导致特斯拉市值蒸发千亿美元,马斯克一度失去首富宝座。

2024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揭晓:马斯克重登全球首富宝座

数据显示,亚马逊的杰夫贝佐斯上升两位至第二,财富增加4800亿元,涨幅57%,达到1.33万亿元人民币。

而去年排名第一的伯纳德阿诺特跌至第三,财富减少1900亿元,至1.26万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