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imi最新资讯  > 正文

Kimi每天获客成本超20万元 公司网络曾因使用量激增一度瘫痪

2024-03-25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月之暗面推出的国产大模型 Kimi 因使用量激增而引起轰动,导致公司网络一度瘫痪。据投资人透露,Kimi 的用户获客成本高达 12 元 - 13 元,预计近一个月的日均下载量为 17805 次,这意味着 Kimi 每天的获客成本至少达到 20 万元。

Kimi 是月之暗面于 2023 年 10 月发布的智能助手,具备 “长文总结和生成、联网搜索、数据处理、编写代码、用户交互、翻译” 等功能,是全球首个支持输入 20 万汉字的智能助手产品。

而在技术上,Kimi 在长上下文窗口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将无损上下文长度提升至 200 万字,远超之前公布的数字。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展示了国产大模型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巨大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