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reamingT2V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生成工具StreamingT2V:可根据文字描述生成2分钟长度的视频

2024-03-25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StreamingT2V是一款独特的视频生成工具,它采用了自回归方法来逐帧生成视频内容。这意味着,它会根据前一段视频的内容来生成下一段内容,就像连环画中,每一幅画都是基于前一幅来绘制的。这种方法使得StreamingT2V能够生成长达1200帧(约2分钟)的视频,同时保证整个视频与文本描述紧密相关且动态连续。

image.png

项目页:https://top.aibase.com/tool/streamingt2v

StreamingT2V的主要功能和优势包括:

1、长视频生成: StreamingT2V能够成功生成80、240、600、1200帧(约2分钟)的长视频,并且这一时长还可以进一步扩展,满足更长视频的需求。

2、高动态效果: 视频展现出丰富的动态效果,没有停滞或重复,让视频内容更加生动和吸引人。

3、时间一致性: 确保视频从头到尾在时间上保持一致,避免了视频片段之间的突兀转换,使整个视频流畅自然。

4、文本紧密对齐: 视频内容紧密跟随输入的文本描述,准确展现文本中的场景、动作和故事情节。

5、高质量图像: 初始阶段生成的视频具有256×256的分辨率,并通过后续处理提升到720×720,保证了视频的图像质量。

6、模型灵活性: StreamingT2V的效果不依赖于特定的文本到视频的模型,意味着随着基础模型的改进,视频质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文本直接生成2分钟视频,即将开源模型StreamingT2V

    Picsart人工智能研究所、德克萨斯大学和SHI实验室的研究人员联合推出了StreamingT2V视频模型。通过文本就能直接生成2分钟、1分钟等不同时间,动作一致、连贯、没有卡顿的高质量视频。视频中的物体运动姿态丰富,场景和物体随时间的演变更加自然流畅,没有突兀的断层或冻结情况出现。

  • 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 试玩地址公布

    PicsartAIRese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一款名为StreamingT2V的AI视频模型,该模型能够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达2分钟的视频,这在技术上超越了之前备受关注的Sora模型。StreamingT2V的发布不仅在视频长度上取得了突破它是一个免费开源的项目,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这对于开源生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或许可以期待更多基于这类技术的创新应用,例如在电影制作、游戏�

  • AI视频生成工具ID-Animator:可保持角色一致生成视频动画

    生成具有指定身份的高保真人类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现有技术在训练效率和身份保持之间往往难以取得平衡,要么需要繁琐的逐案微调,要么在视频生成过程中通常会丢失身份细节。当提供多个控制图像时,生成的视频序列紧密遵循多个图像提供的序列。

  • MuseV:基于SD的AI视频生成工具 角色一致且视频时长不限

    一款名为MuseV的虚拟人视频完整解决方案应运生,为虚拟人视频领域带来了全新的突破。MuseV基于SD,支持文生视频、图生视频、视频生视频等多种生成方式,能够保持角色一致性,且不受视频长度限制。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都可以通过MuseV轻松地制作出高质量的虚拟人视频,满足各种场景的需求。

  • AI延时视频生成工具MagicTime在线体验地址放出

    MagicTime是一款创新的在线工具,它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文本描述生成展示真实世界物理变化过程的时间延迟视频。这种技术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用于记录和展示各种自然和人为引起的变化过程。对于教育和科普来说,MagicTime提供了一种生动、直观的教学工具,帮助学生和公众更好地理解复杂的科学概念。

  • Infinity AI官网体验入口 人工智能视频生成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InfinityAI是一家专注于人类故事创作的人工智能视频生成工具提供商。他们致力于构建生成式视频模型,通过只有3名作家的团队创作出获奖影片。了解更多关于InfinityAI的信息,并开始您的人工智能视频生成之旅。

  • AI日报:首个AI程序员Devin造假被抓;​Sora平替?StreamingT2V试玩地址公布;Udio AI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

    欢迎来到【AI日报】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AI应用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试玩地址公布UdioAI提供多功能音频生成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电台广播等美图Wink“AI动漫”功能升级可将短剧作品转化为动漫风格StableDesign: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文字提示就可修改室内设计图比换脸更强大!SwapAnything:替换图片中的任意元素AI延时视频生成工具MagicTime在线体验地址放出自动化写作工具STORM:可生成像维基百科一样的深度长篇内容Meta推出ViewDiff模型:文本生成多视角3D图像📰🤖📢AI新鲜事首个AI程序员造假被抓,Devin再次“震撼”硅谷!扒皮视频文字详解附上马斯克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可处理文本和图片信息360智脑7B参数大模型正式开源最长支持约50万字输入Adobe图像生成AI“Firefly”训练集中约有5%为AI图像代码、模型全开源!贾佳亚团队多模态模型Mini-Gemini登上热榜面壁智能开源MiniCPM2.0系列模型OCR等能力显著增强竞争升温!ChatGPT增长疲软3月全球访问量17.7亿次,Claude逐渐崛起InstantID团队推新风格迁移方法InstantStyle一键置身“梵高星空”——————每日midjourneyprompt:小说古风美女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AbeautifulwomanfromancientChina,dressedinagorgeousredHanfu,withlonghairdrapedoverhershoulders,satinherboudoirwithasmile.Ancientstyle,hanfu,boudoir,gorgeous,palace,screen,carpet,softlight,eleganttemperament,ancientculture,inlinewithorientalaesthetics,richdetails,bestquality,exquisitemakeup,cleareyelinerpen,slendereyebrows,texturedskin,whiteskin,charmingheaddress,--ar3:4--niji6--styleraw一个中国古代美女,穿着华丽的红色汉服,长发披肩,微笑着坐在闺房内。

  • Krea AI将推视频生成功能 界面更加简洁美观了

    KreaAI即将推出的视频生成功能,无疑将为设计领域带来新的革命。这个功能的推出,将使得用户能够轻松地生成高质量的视频内容,无论是用于广告、电影、游戏概念设计是用于社交媒体分享,都将变得非常方便。KreaAI推出实时增强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绘制图像时,实时看到图像的细节和分辨率的提升,这对于需要精细作画的设计工作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 Make-It-Vivid:通过文字描述生成3D卡通动画角色

    在创造生动的3D动画角色时,面临着这样的挑战,除了要满足特定领域的高要求比如角色需要有独特风格和丰富细节缺乏高质量的数据支撑。现有方法通常无法生成具有丰富细节,和过度自然的纹理,使得角色看起来不真实,不够生动。该项目的代码即将发布,项目入口:https://make-it-vivid.github.io/。

  • DreaMoving可控制AI视频生成框架使用地址 阿里dreamoving官方入口

    DreaMoving是什么?DreaMoving是阿里一个基于扩散模型的可控制视频生成框架,用于生成高质量的定制人类舞蹈视频。DreaMoving能够适应大多数风格化扩散模型以生成多样化的结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