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不用贴膜了!华为Mate 70系列搭载“玄武镀膜”:防划、防反光

2024-03-25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去年华为Mate 60系列上首发了玄武机身架构,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配合上超耐用锦纤材质,使整机的抗挤压能力提升10倍,使用更放心。

玄武”是极其坚固的代表,华为还在问界M9上采用了玄武车身”、Mate X5典藏版上采用玄武钢化昆仑玻璃等。

据博主刹那数码近期爆料,华为Mate 70系列还将采用全新的玄武镀膜”技术,会在最外层玻璃表面做一层超硬AR层,让手机耐刮、耐划能力大大提升。

不用贴膜了!华为Mate 70系列搭载“玄武镀膜”:防划、防反光

另外,AR层还有一大作用就是抗反射,目前市面上流行的一种AR贴膜就使用了类似技术,贴膜之后会让屏幕反方大大降低,即便室外强光下也只有很少的反光,屏幕可见度明显提升。

目前,三星Galaxy S24 Ultra已经直接在屏幕面板中集成了同样的技术,可以减少75%的反射和细小划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