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疆暖通展览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强阵容盛会来袭!3月29日,热立方与您相约新疆暖通展

2024-03-23 19: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雪山草原,森林峡谷

骏马嘶鸣,手鼓喈喈

这里是未经雕琢的璞玉

这里是被阳光偏爱的地方

这里是再怎么赞美

都不为过的辽阔新疆

3月29日

热立方与您相约美丽新疆

共享美好

共筑低碳

来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1号馆A1-5

新疆暖通展览会是中国中西亚地区规模比较大、展示产品最全的暖通盛会,在行业内被誉为暖通行业年度盛会!

本次展会邀请了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单位、热力公司、协会和公共设施代表、研究院、经销商以及广大消费者和媒体朋友,共同探讨暖通行业的未来发展。展示面积达60000平方米,800多家全国展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暖通行业的繁荣与创新。

近年来,为响应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清洁能源的推广和应用正逐渐在新疆、西藏以及中西部地区开展。在这里,热泵以其有效、环保、节能的特点,在空间冷暖领域受到广泛的关注和推崇。

然而,西部地区的气候特点却给空气源热泵的推广和应用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尤其是地处祖国边陲的西藏、新疆部分地区,冬季寒冷难耐、气温极低,这样的气候条件要求空气源热泵产品必须具备耐极端严寒和地域大温差的能力。

而聚焦采暖领域21年的热立方地暖机,在热泵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方面投入颇多,特别是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系列产品,突破了在极寒条件下依然能够强劲制热这一技术难题,让热泵地暖机在极寒下稳定有效制热成为现实。

凭借着一系列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地暖机、变频商用超低温地暖机等产品,热立方为西藏山南市、措美县、洛扎县等项目提供了良好的冬季采暖、热水服务,以卓越有效性和稳定性成为空气源热泵采暖的典例。

无论在在新疆的漫长冰雪之地,还是西藏的巍峨高原之巅,热立方地暖机都实现了遍地开花,并以有效稳定的节能性和环保性,为大美新疆的绽放持续贡献着科技与智慧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